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集中签约10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投资80.4亿元

来源: 荆楚网 2018-06-28

  项目建设观摩现场。通讯员高梦雪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高梦 雪尹力)6月26日,记者从松滋市2018年第二季度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获悉,松滋集中签约一批招商引资项目,10个项目总计投资80.4亿元。

  签约现场。通讯员高梦雪摄

  签约现场,松滋市人民政府市长伍昌军分别与湖北洈水投资发展集团、浙江凯德嘉瑞国际贸易、湖北瑞波塑胶电子科技、松滋翔根环保工程、嘉施利、湖北大地环保设备、湖北美松照明科技、雷华东、湖北动能体育用品、武汉中燃能源集团等投资企业负责人签订投资合同。

  该市车阳河港口二期项目现场。通讯员高梦雪摄

  据悉,今年以来,松滋招商引资责任单位主动作为,继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截至5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共接洽企业58批次,考察项目78个。这是继投资50亿元的川恒新型绿色多资源循环产业园项目顺利签署战略协议后,松滋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突破。

  会议现场。通讯员高梦雪摄

  市长伍昌军在签约仪式后表示,松滋将发扬钉钉子精神,全线出击,力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松滋将进一步提升氛围、形成合力,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强化帮办业务能力,发挥绿色通道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六位一体的帮办服务新体系,推进项目建设提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