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荆州“礼小龙虾”冲击国内生鲜第一品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通讯员雷代敏)日前,由荆州小龙虾产业协会、荆州礼小龙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礼小龙虾品牌发布会在武汉召开,标志荆州“礼小龙”生鲜小龙虾正式启航,并冲击国内生鲜第一品牌。

  据了解,“礼小龙”的养殖基地位于荆州三湖,总面积达13000亩,其中自有面积达3000亩。“礼小龙虾”实行无抗养殖,以自主研发的“五谷虾粮”生物发酵饲料喂食小龙虾,从而真正做到绿色安全无污染,提高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荆州是我国小龙虾的主要产区,2017年全国小龙虾养殖总产量为112.97万吨,其中每三只小龙虾中就有一只产自荆州。目前,小龙虾消费市场主要集中在华北、华东和华中大中城市,在武汉、长沙等城市的小龙虾年消费量均在万吨以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