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文旅区召开督办会 确保园博园明年6月底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11日下午,纪南文旅区召开园博园项目建设督办推进会,逐一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解决方案和推进措施,确保园博园项目于明年6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参会人员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博园主场馆、“山水画卷”景观节点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对园博园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征迁、园路建设、围墙设计、文物保护、电力保障等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园博园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全面展示新区形象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确保进度,优化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前期设计和文物勘探等工作,实施一周一调度,及时掌握进度、解决问题。要加强管理,确保质量,按照“永续利用,永世传承”的要求,围绕楚文化创新设计方案,发扬工匠精神,注重细节,严把质量关,保证建设水平。要加强监督,确保安全,建立健全内部管理监督,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将该项目建成绿色工程、平安工程。

  据了解,园博园项目在各相关单位的大力组织、协调、督办下,建设整体进展顺利。在设计方面,已完成所有车行桥施工图、市政施工图,主展馆设计方案正在深化;北主入口大门、北次入口大门、文化体验中心、西大门、滨水餐厅已完成建筑平面深化设计,已具备建筑基础施工条件。在施工方面,一级园路全园已贯通,二级园路砖渣铺垫已完成;外围园博路、园博一路、园博二路定位放线以及清表工作已完成,施工班组已进场开挖;园内主要景观节点“山水画卷”预计8月中旬完成桩基施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