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炎”值担当的“警服蓝”(组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徐石泉 通讯员 周圆)刚入伏的荆州,气温在“奔四”的路上勇往直前。当人们待在室内享受空调WiFi西瓜时,湖北荆州公安民警顶烈日、冒酷暑,不言苦、不言累,战斗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最前沿,用汗水守卫着城市的安宁。他们百“炼”成钢,经受着“炎”峻的“烤”验。“烤”验的,是他们坚强的斗志与爱岗的精神;晒出的,是他们为民的情怀与责任的担当。近日,笔者聚“焦”一线,看看民警们高温下的工作日常。

  高温下的巡逻民警,每天在街头值守,用脚步丈量城市平安。

  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他们的身影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

  巡逻两个小时,趁着间隙洗把脸。

  烈日下,东门风景区,警犬训导员和他的“战友”警惕地注视着周围。

  警犬训导员与警犬有独特的交流方式,训导员在街头给警犬喂水。

  正午,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老人求助,为老人撑起遮阳伞,一路护送其回家。

  火车站警务站,民警为旅客找回丢失行李,群众的微笑就是对民警最大的肯定。

  暑期火车站出行人流增加,一名民警在户外执勤,不时喝水解渴,补充水分。

  在东门外十字路口,车流量大,一名交警在坚守岗位。

  古城东门外,炙热的阳光将交警执勤晒成了一张剪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