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事件!公安县这两个部门合并统一挂牌履职啦!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7-23

  7月20日上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公安县国税局、地税局合并且统一挂牌履职,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攻坚战圆满收官。

  县长杨运春与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长虹为国家税务总局公安县税务局揭牌。

  公安县政府、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第七联络(督导)组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公安县税务局联合党委全体成员、机关干部代表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国、地税机构合并之后,将彻底解决国、地税分设存在的征管交叉重复、执法力度不一、信息沟通不畅等多方面的问题,对保障资金安全、优化公共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国家税务总局公安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王志刚接受采访时向记者介绍合并后的意义。

  “国地税合并后,真正实现了一个窗口办一家事!我们公司的办税成本将大大降低,办税也更加方便。”湖北多瑞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纯对新税务机构充满期待。

  湖北长江丰医药有限公公司财务财务负责人曾娟表示“国地税合并企业是最大的受益者!今后一个牌子对外办税,机构精简了,效率提高了,更加便民惠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