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私搭乱建、绿化带遭破坏 荆州集中整治长大周边环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7-25

  7月24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长江大学周边新风一路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场会,实地查看长江大学周边新风一路环境整治情况,针对突出问题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

  两个月前,市政府曾组织了一次长江大学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现场办公会,针对脏乱差等突出问题部署了具体工作。24日上午,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江大学东校区新风一路,发现违章搭建、占道经营等现象仍然存在,经整治已有所改观;长江大学西门附近绿化带人为破坏情况较为严重,共享单车随意停放行为依然存在;电路乱牵、铺设错杂,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实地查看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来到新风社区视频监控室,督查了新风一路治安整治情况。

  现场查看结束后,长江大学周边新风一路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现场会议在市教体局召开。会议指出,相关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整治工作要落到实处,治理方案要综合实施,各个部门要通力协作,重点整治长江大学周边新风一路周边环境,并将这项重点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努力做到“搞快、搞好、搞彻底”,切实保护老百姓的利益。(记者 杨枫 实习生 董艳艳 高宇阳 通讯员 钱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