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荆州段水位全线回落 进入平稳消退状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 通讯员冯荆州)记者今天(7月25日)从水文部门获悉,从本周一开始,长江干流沙市段水位进入回落态势,到今天下午3点,沙市水位已跌落到39.69米;而位于长江干流沙市以下江陵、石首、监利、洪湖螺山水位和支流荆南四河,最近三天也呈回落态势,进入了平稳消退状态。

  上周五,沙市水位为41.98米,为今年汛期以来最高水位,沙市以下江陵、石首、监利、洪湖螺山及荆南四河,也在上周分别达到今年汛期以来最高水位。近一个月时间内,荆江水位今年已第二次呈较长时间的持续上升,并创下自201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高水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