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企业全力配合环保督察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8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7月27日)下午,省第四环保督察组前往荆州市天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对举报人反映的该公司违规排放废水废气情况进行现场核实。经核实,该公司环保措施较为得力,但部分地方仍需改进。

  现场核实后,省第四环保督察组对天宇公司进行了约谈。约谈会上,省第四环保督察组指出,该公司工厂精细化管理有待提高,要进一步防止生产设备跑、冒、滴、漏现象发生;镀铜生产线、废气收集设备、含油废水收集设备要定期进行检修,并安排专人定期更换废气收集设备内置活性炭;厂区监控设备、消防设施要进一步完善,并明示安全生产标准;厂区硬化地面范围要进一步扩大,进一步提高地面防渗能力。

  会后,天宇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根据省第四环保督察组意见,尽快制定好整改计划,并将整改计划上报市环保部门。

  昨天上午,市环境监察支队陪同省第四环保督察组实地考察了我市老南门护城河清淤工作、纪南文旅区一豆制品加工厂环境整治及一建筑工地扬尘管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