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持续周末夜查 古城区域三天14名酒司机落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根据荆州市交管局关于集中继续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要求,7月27、28、29三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组织各中队警力在辖区开展暑期集中统一行动,三天再次查获饮酒驾驶14起,超载2起,涉牌涉证13起,暂扣无牌无证机动车十七辆,有效震慑了毒驾、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认真分析辖区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有针对性的调整警力部署,在楚源路、郢都路、东门、人民北路、庄王大道等城区主干道及322省道,通过设卡检查和流动巡逻的形式,加强城区路面管控力度,对过往车辆及岗前掉头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对涉嫌饮酒驾驶的人员现场进行测试,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酒驾、醉驾、毒驾坚决实行"零容忍"。同时,加强对驾驶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解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和处罚措施,教育大家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违法行为,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大队将进一步建立完善酒、毒同检工作机制和“三必查”常态化工作制度,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