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14万人享高龄津贴 上半年发放总额3938万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7-31

  荆州日前召开2018年加强基层民政工作暨年中推进会,对老龄工作逐项抓落实。

  80周岁以上高龄津贴全面提标,到7月中旬,沙市区、荆州区、荆州开发区、江陵县、石首市、监利县、洪湖市都按新标准落实到位,达到了全省平均水平。上半年,全市高龄津贴发放总人数为143091人,发放总金额3938.88万元,比2017年半年发放人口数增加21294人,总金额增长1297.865万元。

  目前,我市普遍实行高龄津贴半年制发放,有的地方在高龄津贴发放过程中没有认真组织清理核查,未能实行有效的动态管理,个别地方还存在重报多领问题。

  下半年,市老龄办将配合市政府办,认真调查梳理,及时通报。同时,全市民政系统要严肃对待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按原职责落实工作任务,确保不出现责任缺位、工作断档,在深化机构改革中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全市老龄工作全面落实。(记者聂成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