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顺好督办江陵“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办理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督办江陵县“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办理工作,先后到熊河镇“代表之家”、普济镇东李村“代表联络室”,详细了解贫困户意见收集、办理等情况。

    杨顺好要求江陵县进一步把工作落实到位,按照省、市要求,做好人大代表走访、征求意见工作;进一步聚焦重点,查找不足和问题,推进突出问题的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平台建设,发挥好“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室”联系代表的作用,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