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诚信守法市场环境 荆州召开信用数据填报督办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敦航)8月9日,荆州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全市创建诚信守法市场环境暨信用数据填报督办会,通报了全市1-7月信用数据填报情况,并就今后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别就信用信息填报情况作了汇报,市发改委、市城管局分别就信用信息填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建锁围绕全市创建诚信守法市场环境有关任务,重点就加强全市信用数据填报、出台信用体系联合奖惩系列配套制度、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易贤良强调:信用体系建设是创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于提升全体市民信用意识、营造诚信守法市场环境意义重大,而且能够极大降低融资和市场交易成本,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招商营商环境,对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各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要提高重视,落实好会此次议精神及有关工作部署,集中精力抓好信用数据填报、完善联合奖惩配套制度、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为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重要助力。

  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信用办、46家纵向目录市直行政部门、12家横向目录市直服务单位、及中大信信用管理(荆州)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