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相约山楂树情定百里荒 百名荆州青年度过别样七夕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8-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古有银河牛郎觅织女,今有“书香汇缘”青年职工来联谊。8月17至18日,由荆州市总工会组织的市直18家单位,100名青年男女职工,相约宜昌百里荒风景区,在七夕佳节共赴一场浪漫之旅。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了大雨,但完全没有影响这些年轻人对爱情的渴望和追求,在百里荒滑草场的活动现场,安排了多个趣味互动拓展环节,青年男女们一起做游戏,在游戏中进一步拉近距离,从最开始的腼腆矜持,渐渐放开了胆子,越来越熟络,增进了解,发展友谊,展开了一场“相遇、相识、相知”的情感之谊。七夕晚会时青年男女上台演唱了经典的七夕爱情歌曲,大家放下初次相见的羞涩,共享音乐带来的浪漫与欢乐。活动第二天,青年男女聚集山楂树下,许下七夕心愿,青年男女们模仿电影“山楂树之恋”片段拍照录视频,随后还体验了七彩滑道,感受了马术表演。参加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七夕节”联谊活动把大家联系在一起,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彼此更加了解。通过户外趣味互动的方式,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更拓展了自己的交友圈,在七夕收获了一份难得的浪漫与美好。”

  此次“相约山楂树情定百里荒”七夕节“书香汇缘”是由荆州市总工会举办的大型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工会组织对青年职工的吸引力,借此活动提高广大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搭建一个健康有品位的交流互动平台。活动自2017年开办以来,受到了广大青年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