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扫黑除恶 荆州在行动:不满停职报复 警方抓获5名嫌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级公安机关对各种破坏社会秩序的黑恶势力进行了严厉打击。近日,一名男子因不满被公司停职,指使他人报复殴打公司经理,沙市区公安分局观音垱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相继抓获5名涉案嫌疑人。

  去年年底,苏师傅向沙市区公安分局观音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工厂上班时被人殴打,腰部腿部均有伤痕。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但是行凶的嫌疑人已经逃离。

  苏师傅说,当天接到有人来应聘的电话,约自己在工厂门口见面,谈完事情之后,他在返回办公区的时候,身后突然有几个人朝他冲过来,一直把他追到仓库,之后就对他进行殴打。当时正是午间休息,厂区一个人也没有。已经受伤的苏师傅跑到办公区,又被嫌疑人追上,直到有同事听到他的呼喊声,几名行凶者才逃离。

  苏师傅对民警说,他最近没有得罪任何人,也不认识打他的人。事后,据他回忆,自己曾经在2017年9月,对一名员工进行过处理。

  经过分析研判,民警推断可能是邵某不满被公司停工而实施的报复。于是民警围绕邵某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发现邵某的堂弟有犯罪前科,并且经常与社会闲杂人员在一起。

  锁定邵某的堂弟邵某华后,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重点调查。经过数月摸排,与邵某华关系密切的徐某进入民警视野,经过进一步侦查,徐某正是该案嫌疑人之一。7月11号,民警将徐某在家中抓获,同时其同伙何某、樊某、肖某也相继被公安机关抓获。8月2号,民警又在沙市区某工地将“幕后人员”邵某抓获。目前,邵某的堂弟邵某华被公安机关列入网上逃犯实施追逃。

  经审讯,邵某对公司部门经理进行殴打报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