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江陵交警公正处理交通事故 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3日,一名事故当事人家属将一面印有“遇难见真情警民一家亲”的锦旗送到了事故调处中心民警佘小龙手中,对办案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在8月31日外卖小哥谢某驾驶两轮电动车在荆江路与建设路交汇处与李某所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谢某受伤的交通事故,之后李某承担了初期的医疗费用后就了无音讯,接下来的费用让本来家庭困难的谢某急的像热锅里的蚂蚁。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了车主李某及其所投保的保险公司,采取上门走访、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进行协调,经反复做李某思想工作后,终于明白了其利害关系,并在交警的陪同下签订了赔偿协议。

  事后,双方对江陵交警事故调处中心处理工作非常满意,谢某家庭更是充满感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