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走进走进荆小 宣传扫黑除恶弘扬正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线斗争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9月13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民警作为特邀嘉宾,走进荆州小学参加该校“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宣传活动。

  13日下午,该中队长刘义军受邀,来到辖区荆州小学,在全校主题活动中结合“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精心准备了6个生动的“扫黑除恶”相关小故事,解读“扫黑除恶”的总体要求、重大意义、扫黑目标、工作重点,对全校师生进行正义教育、消除“保护伞”等知识宣教,让在校师生们感受“扫黑除恶”的社会大氛围,从而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提升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切实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增强公民遵纪守法意识、震慑和预防违法犯罪的重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