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劈波斩浪、水花四起……谁是荆州最强“泳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今天(9月20日)上午,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成年人类游泳比赛在荆州体育中心开赛。经过运动员们一整天的奋“泳”拼搏,最终决出了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和4x100米自由泳接力等9个项目的冠军,沙市区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荆州体育中心的游泳馆内,八个泳道上的运动员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声枪响,参赛选手纵身一跃,劈波斩浪、你追我赶,精彩的比赛赢得了阵阵欢呼声。

  比赛现场,记者看到,本次比赛的裁判阵容非常强大,场边的检录裁判、计时裁判、转向裁判、记录裁判、发令裁判、技术监督各司其事,相互配合,8条泳道上各配有3名计时裁判分别计时,保证比赛成绩公平公正。

  下午3点30分,本次市运会游泳比赛的压轴项目——男女混合4x100自由泳接力正式上演。发令裁判一声枪响,八支代表队的第一发女队员鱼跃入水,立刻将比赛引入高潮,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沙市区代表队以5分29秒66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在全部9个单项冠军中,沙市区包揽了其中的5项冠军,成为了8个县市区代表队中的最大赢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