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市水利局这群志愿服务队投身社区共创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荆州市水利局发挥“联点共建”单位带头示范作用,联合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出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氛围。

 

  早上八点,记者在荆州古城屈原路与荆南路交汇处看到,荆州市水利局志愿服务队的6名志愿者已经上岗,正在路口进行文明劝导。

  志愿服务队队长谭杨洪介绍,通过这几个月的文明劝导,他觉得市民的素质提升很快,但行驶的车辆在礼让行人方面,还做得不够。

  为了向市民宣传文明礼仪,市水利局志愿服务队还积极参与包保路段志愿服务,33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时长达到550个小时以上。在市水利局另一个“联点共建”点——沙市区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社区的“彭国珍志愿服务队”正在清理道路上的垃圾。

  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市水利局还对白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提档升级,进行了全方位的策划。

  现在,升级后的“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废旧物品置换点、图书天地、儿童乐园、老年活动室等场所,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居民的需求,文明社区的氛围越来越浓。

  今年上半年,市水利部门针对白云桥社区反映的荆沙河河段水质恶化问题,多次进行生态补水,保证了荆沙河的水质清澈。下阶段,水利部门将针对社区在创文方面的问题和短板,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共同完成好创文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