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小学艺术节举行 大批优秀文艺节目接连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今天(9月27日)上午,由荆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全市第十一届中小学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在凯乐大剧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文艺到场观看展演。

  由全市8个县市区39所学校带来的的精彩文艺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舞蹈、情景剧、戏曲、朗诵、歌舞等多种多样的节目表现形式令观众们大饱眼福。除了表现形式,节目的题材选择也同样广泛,既有展现楚国文化的《梦回楚都》,也有表现诗词文化的《飞花令》,既有展现家乡特色的《青莲》,也有缅怀抗日英烈的《风中的小花》,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本届全市中小学艺术节活动主题为“阳光下成长”,旨在展现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

  本届艺术节以评选“三优一坊一案例”为主要内容,即评选优秀音乐和美术课、优秀文艺节目、优秀美术作品、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五大类。

  据悉,我市近期将承办湖北省第十一届黄鹤美育节优秀文艺节目集中展演、美术作品展览和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活动。本次展演中的优秀文艺节目将代表荆州市参加近期在荆州举行的全省评选活动。

监利县玉沙小学《荷叶田甜》
沙市区新世纪实验学校《吃水不忘挖井人》
沙市中学《英雄归来》
洪湖市实验小学《青莲》
公安县车胤小学《橙色风暴》
荆州市创业中等专业学校《五虾闹鮕》
沙市五中《飞花令》
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曲韵声声传》
沙市区大赛巷小学《风中的小花》
洪湖市实验中学《向天歌》
石首市文昌小学《童心向党》
荆州区荆州小学《梦回楚都》
监利县新教育实验学校《youth is the sun》
公安县孟家溪小学《总书记从长江走来》
沙市六中《咏梅》
沙市五中《少年中国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