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解放路夜市搬迁至白云桥市场 现场人气爆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这国庆节到了,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外出聚聚,夜市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日,无线荆州网友就发帖称在北湖小路白云桥菜市场内新开了一家夜市,规模还不小,吸引了不少市民,话不多说,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下午6点半,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北湖小路白云桥菜市场夜市,可以看到现场人气爆棚,大家都在享受着美味。

  除了琳琅满目的食物,夜市城以仿古风格为主,装修非常有特色。记者了解到,这个夜市城是从解放路搬迁过来的。

  沙市区解放街道办事处宣传统战委员杨敏告诉记者:“以前解放路的夜市脏乱差严重影响城市环境,我们现在就是借助解放路拆违修路这个东风,将解放路商户整体搬迁到白云桥夜市让市民有个更好的用餐环境。”

  白云桥夜市城占地约1万平方米,目前进驻商户30余个,经营品种涵盖各类特色小吃,包括烧烤、串串、海鲜、干锅、冒菜等,品种丰富。

  沙市区白云桥菜市场总经理刘平说:“我们聘请了专业物业进行管理,24小时有保安巡逻及秩序维护,每家商户都设有一个独立的垃圾箱,设有专职环卫人员进行清扫。”

  另外,为体现夜市的文化功能,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市场内还设有大型电视屏和表演舞台,让大家在吃宵夜的时候,还能欣赏到各类文艺节目。

  对于这样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夜市城,无论是市民还是商家都非常满意。

  白云桥夜市城于昨晚正式开业,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去现场感受一些夜市的魅力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