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冲刺四季度 荆州开发区还迁房项目建设国庆不停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进入四季度,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许多重大项目仍照常施工。在荆州开发区还迁房项目工地上,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建设者们加班加点,质量进度两手抓,尽早让拆迁户住上满意的新房。

  荆州开发区北港还迁安置小区,是解决沙市农场北港分场等地拆迁群众住房安置问题的重点工程。目前一期、二期工程已全部完成入住,三期工程正在全面施工中,十一假期,在北港还迁安置小区三期建设现场,商混车辆来往穿梭,近200名工人各司其职,正忙着扎钢筋、浇筑混凝土。

  北港三期还迁安置小区共有10栋还迁房,建筑面积76000平米,均为11层小高层建筑,可为还迁户提供房源621套,除了住房以外,北港三期还迁房还规划了一个2层楼的商业区,建成后将为北港还迁小区的居民提供一个生活娱乐休闲的场所。

  离北港还迁安置小区不远,滩桥A区还迁房建设工地同样也是一片忙碌。一期17栋还迁房中,有13栋主体框架同时启动,现场塔吊林立,工程施工作业声此起彼伏。300多名建筑工人趁着十一晴好天气,赶抓施工进度。

  滩桥A还迁房位于江北农场黄场村,毗邻荆监一级公路,项目一期包括17栋住宅楼及幼儿园、地下室、商业裙楼、配电房等公辅设施,可为滩桥镇还迁户提供房源1190套。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今年12月底17栋主体结构可实现封顶,进入内部隔断、装修阶段。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不休息,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工作人员也坚守岗位,监督施工质量,确保民生工程质量进度双达标。

  据了解,目前荆州开发区共有6个在建还迁房项目,除滩桥、北港外,岑河农场、常湾、红光、渔龙桥4个还迁房项目十一期间都没有休息,抓紧施工,预计今明两年内,可为荆州开发区拆迁居民提供6000多套住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