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誓师大会 全力备战荆马保安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李立宝)2018年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即将开跑,10月18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双争”暨素质行动誓师大会,全体交警庄严宣誓,全力备战荆马,确保赛事安全。

  下午三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双争”暨素质提升行动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开展“双争“和素质能力提升行动,是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党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安排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推动交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万无一失地完成马拉松安保任务,是荆州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和全市人民群众对公安交警队伍的政治考验和能力检验。全市交警要把这次安保工作当作检验“双争”和素质提升行动成效的一次大考。

  “今年的安保任务相对去年要重一些,不仅参赛人数多,而且关注度比去年更高,我们近期开展了各种演练,就是为了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据市公安局交管局政治处主任李亚鹏介绍,本次赛事将有2万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交管局按照远端分流、近端管控,纵向禁行、横向限行的原则,以核心区域为重点,确保核心区域绝对安全,强化管制区域管控,保障管控区域道路畅通有序。

  为确保赛事安全,交管局成立了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赛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并设置了205个管制点,投入警力536人,分别负责赛事活动沿线道路的清障,控制区道路交通疏导,引导起始点赛事车辆有序停放,实行快速处警,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及完成交管局指挥部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李亚鹏表示,此次安保工作,是以“双争”活动为契机,检验公安交管队伍实战能力的机会,也是展现荆州公安交警风采的舞台,更是展示荆州对外开放形象的机遇,交管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