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荆州马拉松获奖选手:荆州,是我们的福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今天(10月21日)上午,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首站--中大豪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荆州市第二次举办大型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参赛选手们容光焕发,步履矫健,现场的气氛也是特别的高涨!

  早上八点,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荆州体育中心鸣枪开跑。虽然今天早上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依然抵不住观众们的热情,腰鼓队、拉拉队,大家聚集在赛道两旁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

  市民向丽说,一年一次的“荆马”,她作为荆州人非常骄傲,今天起的特别早,来为荆州的选手加油。

  市民易丹丹称,她觉得很兴奋,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这么大型的比赛,也是展示荆楚文化的一个机会。

  独具特色的赛道、良好的赛事组织、完善的后勤保障,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获奖的选手们说,观众们的加油助威给予他们很大的力量,荆州是他们的福地。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半程赛男子组第一名马勇说,首先要感谢荆州人民的热情,他们的欢呼声、尖叫声、加油声给予他很大的动力,荆州算是他的福地,今后每年都会参加。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半程赛男子组第二名喻桐表示,他是第一次来荆州,感觉群众特别热情,荆州是个好地方,很有文化历史底蕴,是个让人向往的城市。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半程赛女子组第一名彭艳玲称,荆州的观众特别特别热情,所以跑起来也不费劲。她每次都在五、六、七、八名徘徊,荆州是一座幸运之城!

  荆州,一座独具特色的历史名城,正通过不懈努力向大家展示它的美丽景致、风土人情、人文地貌以及城市的现代活力。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马拉松是深入了解一座城市的最佳途径,而荆州恰好是一座值得细细品味的城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