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京山迷你马小选手寻母 东门警务站吃上“工作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10月21日中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民警在荆马安保交通管制任务结束后,遇到走散的一对来自京山县的迷你马母子选手,热心帮助她们迅速团聚。

  当日12时30分,东门的金凤广场是迷你马终点站,正在紧张的进行疏导任务的东门警务站民警李佳毅在路口碰到一位身穿运动服和雨衣的小选手,小男孩哭在告诉民警,他刚跑完迷你马8公里的赛程,在比赛过程中与母亲跑散了,所携带的手机没电无法联系上母亲,现在又累又着急。看着孩子满脸的雨水,民警将他领到警务站坐下休息,用自己的电话拨通了孩子母亲手机,原来她们是从京山赶来比赛的一对母子选手,孩子的母亲现在已经寻找到了沙市区域,现在正着急的不得了,得知儿子在警务站,在电话里,在电话里放心的说:孩子先待在警务站,因道路刚刚解除管制,自己可能还要半个多小时才能赶回来接。民警看出了孩子又累又饿,与其他三名同事在附近餐馆打来饭菜,与这个11岁的小选手一起吃上了“工作餐”。

  约半小时后,孩子的母亲驾车来到东门接回了孩子,感激的对民警说:自己两个外地人,孩子这么小,今天人又多,辛亏遇到热心的民警,今天才能及时返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