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吸引众多媒体关注和网友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昨天(10月21日),“荆马”激情开跑,一座城市为之沸腾。跟随跑者的脚步,领略古城的魅力,在这场精彩的赛事中,竞进的体育精神、城市的文化内涵得到充分展示,荆州也因此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和网友点赞。

  今天的湖北日报以《跑动荆楚百花开》为题报道了2万余选手与“荆马”风雨相约的新闻。昨天的湖北卫视《湖北新闻》也报道了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的新闻。本次马拉松,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进行了近5个小时的现场直播,26个机位全景呈现。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长江云、云上荆州、新华社客户端、凤凰网风直播、新浪微博、一直播、斗鱼、优酷体育频道同步呈现,近320万网友围观,将荆州的活力与美,展示在全国观众面前,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和点赞。

  网友@侯运华说:我只能在网上看直播,明年还有马拉松我一定从海南回来参加全马,厉害了我们的古荆州。

  网友@妮说:因为刚生娃无法参加大荆州的马拉松,明年还有的话我一定从浙江赶回来参加半马,大荆州666。

  网友@皘败败说:明年要跑迷马。一场马拉松让世界看见了荆州的精气神,还有荆州人的热情。

  网友@渔龙桥社区谢翠秀说:此次未参加荆马有点遗憾,但能为挑战自我的健儿们加油,组织居民当拉拉队也感到骄傲!明年若再举行,我一定参加(迷你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