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发挥优势 确保荆江"三个安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自“双争”活动开展以来,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充分发挥水上专业公安机关的优势,全力维护荆江航运安全、公共安全、生态安全,努力服务好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午九点多钟,记者跟随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民警,随艇对一艘重庆开往荆州的货轮进行例行检查,主要核实船员身份,检查消防设施设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船员沟通交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全力推进船舶安全航行专项行动,加大对无证驾驶机动船舶和伪造、变造船舶驾驶证书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强化消防安全监管,细致排查隐患,提高灭火救援能力。

  与此同时,带头践行荆江生态保护行动,严厉打击长江非法捕捞、非法采砂、非法码头违法犯罪行为。

  共抓长江大保护,离不开法治护航。长航公安局荆州分局充分展现政治担当本色,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全力营造荆江水域稳定的政治治安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