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扶贫日”荆州全市共募集资金1539.35万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 “扶贫日”期间,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等积极组织本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精准脱贫、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捐款活动。据统计,截止到10月30日,全市“扶贫日”共募集资金1539.35万元(其中县市区1298.18万元、市直单位241.17万元)。

  在“扶贫日”期间,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纷纷下到驻村联系点,了解群众诉求,听取群众意见,与群众交朋友、做亲人,了解户情、经济状况、发展愿望、存在困难、就医就学等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反映、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进一步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据统计,在“扶贫日”前后,全市各地各部门领导分别为所联系的贫困户送去帮扶资金155余万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1620余个。

  “扶贫日”期间,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大督办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为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