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邮政公司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双争”活动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荆州市分公司结合实际,开展以“提气、提能、提效”为主题的机关党建活动,发挥组织保障和示范引领作用,满足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

  从1896年3月清政府批准开办大清邮政官局算起的,中国邮政已经走过了上百年的历史,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市场的激烈竞争,市邮政公司为荆州市民提供的服务项目也越来越多。

  自“双争”活动开始以来,市邮政公司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9月份起,全市邮政网点逐步开通第三方支付功能,提升“税务双代”,即税务部门委托邮政代开代征及网上申领邮寄发票工作的服务水平,受到群众好评。

  2018年,全市实现了100%市县党政机关《人民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当日见报;严格落实《邮政机要通信保密管理规定》《机要通信业务处理规则》,确保了机要通信安全畅通、万无一失;制订并启动《2018-2020年荆州市邮政行业扶贫规划》,三年期间,在全市37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布设村邮站,今年年内建成150个。同时,加快贫困村邮政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大力扶持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

  此外,市邮政公司还将“双争”活动与机关党建紧密结合,达到“提气、提能、提效”的目标,让机关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进一步体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