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全员招商 着力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和项目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1-26

  11月24日上午,荆州高新区召开全员招商引资动员会,动员全区干部职工增强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树立“全员抓招商”新理念,创建“事事为招商”新环境,形成“人人谋招商”新格局,实现高新区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全员招商引资将以“大、新、绿”项目为导向,围绕“健、智、环”三大重点产业,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财政贡献率大的龙头企业和项目,重点抓好健康管理、生物医疗、养老养生、绿色食品、农旅结合、田园综合体等健康产业;抓好人工智能、软件服务、大数据、物联网、智能装备制造等智能产业;抓好环保产品、环保服务、环保技术及设备、新能源等环保产业。

  在招才引智方面,瞄准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加快补齐短板,打造具有江汉平原农业特色的产学研平台。围绕健康、智能、环保三大产业,引进相关领域的院士专家、高科技人才、行业领军人物等,打造科创人才聚集地。

  荆州高新区将目标任务落实到领导干部和具体单位,以项目落地为标准,要求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每人每年要引进1个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各局办所、区直单位每年要提供3条有效招商信息。将按照“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看业绩、以项目用干部”的工作导向,将全员招商引资工作纳入各单位工作目标考核体系,与干部任用挂钩,确保突破性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记者肖潇通讯员匡亦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