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第六届书学讨论会即将在公安县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湖北省第六届书学讨论会暨省级“书法之乡”创建验收在即,11月23日下午,公安县“文化三县”创建领导小组在县文联学术报告厅召开筹备会,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当好东道主,展示新形象。

  与会人员观看了《墨舞性灵》专题片,县文联负责人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任务进行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就会务组织、宾客接待、后勤保障、新闻宣传、安全保障、颁奖晚会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冯荆柯指出,湖北省第六届书学讨论会在我县召开,同时对我县创建省级“书法之乡”进行验收,这是我们公安县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齐心协力,在倒计时的关键阶段,大家要责任上肩,任务上心,细节上手,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展示公安新风貌。

  据了解,湖北省第六届书学讨论会暨省级“书法之乡”创建验收将于11月28至30日在公安县举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