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帅 赵修倩)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江陵全县举办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江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参加活动。

  韩旭代表县委县政府在活动现场致辞。他指出:交通安全、文明出行联系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近年来,江陵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方针,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着力深化农村交管属地化改革,强力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和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建设,大力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维护者、宣传者和建设者,自觉文明出行,自觉监督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自觉爱护公共交通安全设施。他强调:江陵县委县政府将不断加大交通设施建设力度,抓住“智慧城市”建设机遇,使交通设施规划设计更优、基础设施更全、路网结构更畅、停车泊位更多,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更加畅通、更加安全。

  活动现场,宣读了《争当安全文明驾驶员倡议书》,现场驾驶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掀起抢答高潮;江陵交警带来的歌曲《江陵拒绝酒驾》引得现场千余名观众大合唱;由江陵交警自编自演的小品《我执勤我快乐》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少年交警”交通手势操以鲜活的表现形式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安全出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活动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文明交通我先行”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

  据了解,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全县人民践行“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推动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出积极贡献。

  全县交通劝导员、学生代表、民警代表等千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