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被选为湖北省精准扶贫项目试点县之一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2-07

  12月4日,中国初级保健基金会将公安县确立为湖北省精准扶贫项目5个试点县之一,并与公安县签约医疗、教育精准扶贫项目。县委书记刘润长见证签约,县长杨运春参加工作座谈。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是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民政部登记管理的全国性公募型基金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实施了大量与我国初级卫生保健密切相关的,涉及基础教育、卫生科普宣教、疾病救治、困患救助帮扶、精准扶贫、区域规划、灾害后捐助与援建等领域的公益慈善项目。

  双方正式签署了重点学科建设医疗帮扶协议、行走的医院帮扶协议、医疗设备捐赠协议等协议

  教育扶贫项目

  通过打造以教育资源平台为基础、教育大数据为核心、优质教育资源为服务的三位一体的县级智慧教育体系,实现长效的教育帮扶,以实现县城教育“三优一均”即优校、优教、优学,优质均衡的全覆盖。

  “行走的医院”项目

  提供适合基层的医疗设备,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通过基层远程门诊让专家直接服务老百姓,发挥乡村医生的机动性特征将优质医疗资源背进千家万户,为最基层乡村群众提供大医院医疗服务。

  重点学科专项精准扶贫工程项目

  通过帮扶我县医疗机构解决品牌、资金、技术、人才、科研等方面困难,通过精准微创医学的研究推广,提高微创诊疗技术在我县的实际应用,提升基层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真正做到科技惠民、精准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