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评论:创文时间紧迫 对标对表更要对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评论员碧川)近一段时间,市创文指挥部连续开展创文攻坚暗访督查行动。创文动没动?干部干没干?效果有没有?暗访就是一面镜子。

  创文督导,寻找差距就在于正视问题。往往,我们少数干部走形走神走过场,就是没有走心。因此我建议应把创文,作为干部考察的“规定动作”“必答题”,倡导五比五看,即比政治站位,看意识牢不牢;比工作进度,看能力够不够;比攻坚克难,看责任强不强;比协作配合,看状态好不好;比工作实绩,看成效大不大。

  俗话说,不出水的桨,一桨抵三桨。当前,时间紧迫形势逼人。创文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也对人,相关工作做细做小更做实,着眼点始终放在惠民生、集民智、聚民心上。只有每个干部带头干,万千市民一起上,才能同创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