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带您看现场:医院、菜场 文明新风焕新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2月,荆州被确定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市委市政府牢牢树立“创建为人民、创建促发展”的理念,坚持对标创建,打造特色亮点。随着创文工作的不断深入,我们的城市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变化。今天我们就先到医院和菜市场看一看。

  上午11点,记者来到坐落于荆州古城内的荆州市中心医院,虽临近中午,但无论是门诊大厅还是住院大楼都是人来人往。人虽多,但秩序井然,志愿者穿梭其间,积极为患者提供帮助。

  据介绍,市中心医院将创文明城市和创全国文明单位相结合,充分利用医院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创文标语、公益广告,形象生动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文意义,扩大宣传效果。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荆州区学苑路22号的新风菜市场。经过升级改造,全新的新风菜市场于2016年9月18号投入营业,门店37间,各类摊位108个。

  据市场工作人员介绍,新风菜市场的最大特点是配送为主、零售为辅,因此市场顾客不多。

  为保证食用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市场配备了专门的检测室,由专人每天对蔬菜农药残留情况随机进行检测,将检测结果登记在册并进行公示,对农残超标的蔬菜作下市销毁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