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获颁“政务新媒体品牌贡献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12月14日下午,由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新闻网主办的“锐意创新·共赢未来”荆州政务新媒体品牌推进会在荆州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对荆州政务新媒体过去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并对在荆州政务新媒体十年发展历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市直部门、e线民生上线单位及相关企业进行了表彰。荆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获颁“政务新媒体品牌贡献奖”。

  过去的十年,是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十年,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荆州新媒体事业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政务部门、企事业单位利用新媒体平台发布信息,打造出了一系列政务新媒体品牌。

  近年来,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新媒体宣传方面,也积极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公积金相关政策,让缴存职工能更方便获取相关信息。在今年荆州市第五届“双微”评选活动中,荆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就曾获得政务类十佳“双微”称号。

  据了解,“荆州公积金”微信平台是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平台,是集政策宣传、信息查询、业务咨询于一体的公积金移动端“微”平台。“荆州公积金”微信于2016年底正式上线运行,目前粉丝数已破10万。该平台即是公积金政策权威宣传阵地,同时是公积金线上服务平台。平台配套公积金新政动态推送、政策业务查询、账户信息查询、在线咨询等功能,将宣传与服务结合,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真正实现“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腿”。自从运行以来,得到社会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