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警方开展治安乱点整治“风暴行动”成效初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12月份以来,江陵警方在全县开展治安乱点整治“风暴行动”,成效初显。

  压实责任,专班运作。“风暴行动”开展以来,江陵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共503人签订治安乱点整治“风暴行动”承诺书和责任书,承诺严守工作纪律,严厉打击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在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辅警中启动问题自查程序,做到自身净,自身硬。同时,根据“风暴行动”工作需要,全县10个派出所均成立由3人组成的工作小组,对该项工作实行专班运作,确保对辖区内涉黄涉赌涉毒场所和人员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全面摸排,精准打击。深入群众进行走访摸排,通过发放1000余份调查问卷来收集社情民意。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郝穴镇北大路、仙鹤大道沿线等“黄赌”重灾区,江陵警方将其列为重点整治区域,要求7家涉黄出租屋限期整改,对涉黄的2家洗浴中心及1家宾馆进行挂牌督办。采取约谈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挂牌督办等措施,大力整治治安乱点,净化城市环境。同时,民警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黄赌毒场所,一律进行“地毯式”精准打击。12月份以来,江陵警方多警联动,合成作战,开展清查行动40余次,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40台次,共关停涉黄场所12家,查处涉黄涉赌案件5起,留置盘查50余人,行政处罚37人,治安拘留7人。

  铁腕整治,常态震慑。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对全县治安乱点持续保持高压打击和常态震慑。通过“日巡100公里”,让群众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鼓励群众举报身边的“黄赌毒”线索,同时让黄赌毒违法犯罪分子闻风丧胆;以“村村响”小喇叭为宣传载体,每天在辖区内滚动播放扫黄、禁赌、禁毒知识,为“风暴行动”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在全县形成“黄赌毒”人人喊打的局面。围绕娱乐场所、桑拿洗浴、旅馆酒店、“晃晃”馆等容易滋生黄赌毒问题的场所,常态化开展集中清查行动,确保打击一个,震慑一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