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探索城市管理荆州模式 城管任务分解看过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主要领导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统怡结合检查问题和市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当前重点工作和需要破解的难点问题,对市领导交办的的机构改革主动先行、智慧城管平台评价体系(智慧城市、市长热线)、生活垃圾处理等十多项工作进行了分解。他要求,市城管局要结合改革契机,积极探索适合本地的城市管理模式,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营造整洁优美、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

  会上,市城管局副局长鲍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近期调研、检查、督办城市管理工作中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接下来,城管部门还将推进实施环卫保洁、秩序规范、美化亮化三大行动,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向机械化、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迈进,不断改善道路环境状况,提高市民生活质量,促进荆州城市管理和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荆州市城管工作任务分解

  1、机构改革主动先行

  2、智慧城管平台评价体系(智慧城市、市长热线)

  3、生活垃圾处理问题

  4、公园及绿化改革工作

  5、2018年“十大工程”总结解析和2019年城管工程谋划

  6、班子队伍建设问题

  7、道路洒水及绿化植物浇灌、清洗协调

  8、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办法修订

  9、城市重要节点、线路亮灯工程

  10、共享单车停放及管理

  11、市容环卫作业质量和秩序

  12、优化门前三包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