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加快产业集聚 恒隆集团打造汽车零部件百亿产业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李倩倩)79个项目集中开工,全面打响荆州“项目建设年第一枪”,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这一批开工项目有哪些特点?

  记者了解到,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79个,总投资达220亿元,其中现代产业发展和生态环保类项目占了近70%。

  这些项目中,恒隆集团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块头最大,拟投资15亿元,占地503.6亩,预计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500万套EPS电动转向系统零部件,年产值达20亿元,税收4000万元。首批入园项目有:转向管柱产业项目、油管产业项目、前悬架系统(拉杆)产业项目、铝合金产业项目和物流产业项目。

  据了解,这批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符合荆州市产业导向。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推动开发区和荆州市加快产业集聚、促进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