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银行送贷进企 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当前荆州正处于“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关键时期,湖北银行荆州分行以地方重大项目建设为契机,积极支持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用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践行着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

  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创始于1986年,经过32年的发展,由一家生产玻璃的小企业成长为集新材料、新能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湖北银行荆州分行一路陪伴企业成长,真金白银助力亿钧耀能发展壮大。

  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财务总监王万伦说:“我们从第一条线投产开始,就与湖北银行取得了联系,湖北银行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给我们把当时的3000万的流动资金贷款搞到了位。”

  2017年,亿钧公司经湖北省发改委批复,成立玻璃新材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立足打造规模宏大,产品门类齐全的特种玻璃新材料产业园。在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金融服务,成为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保障。

  作为已被列入湖北省“银种子”企业培育计划的公司,全力争取主板上市,是亿钧玻璃未来5年发展规划的首要目标。湖北银行荆州分行除以往的信贷支持以外,目前再次加大信贷投放,积极支持企业上市。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市场部一部主管陈晔说:“目前我们是安排了一个专业团队来对接企业的金融需求和各种金融方面的服务,提供面对面一对一专人服务,专人对接,从而直接面对企业的需求,不经过其他的中间环节,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除亿钧耀能之外,为更好的服务我市民营企业,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采取一户一策、一企一案的方式,提供针对性、系统性金融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参与政府招商引资,派专人进驻县市,为企业定制服务方案,促进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落地荆州。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副行长鲁平说:“在前段专业服务高效审批的基础上,我们又推出了‘送贷进企’的新举措,服务上门,从贷款受理调查到签约放款,尽量做到让企业家们坐在办公室里,就能享受到信贷支持。”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要求各服务团队从了解企业需求到授信落地,全程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所有手续在企办理,送贷进企,让企业有更多精力专注经营,为企业在融资时间和精力上切实减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