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白马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胡磊)为消除校园治安隐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近日,江陵县公安局白马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4所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民警每到一所学校,都详细查看出入人员登记本、检查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对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民警叮嘱学校安保人员,要严格落实校园进出人员登记制度,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的安全检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要加强校内及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工作,严防学生同校园周边社会闲散人员接触,严防学生将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要利用好学校监控视频,24小时监测,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化解,一旦出现危险情况,要立即报警。

  据了解,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