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范道宠委员代表省民革作大会发言 加强荆州古城保护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17

  15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8位委员在大会上发言。省政协委员范道宠代表省民革就发言。

  她说,荆州是国务院1982年公布的首批24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成立湖北省古城保护委员会,借鉴发达省份经验,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加强统筹协调管理。以世界文化遗产的标准做好荆州古城保护规划,修复古旧建筑,恢复古城原貌,合理把握开发节奏,推进荆州古城整体申遗。加大营造古城保护的浓厚氛围。

  2012年11月,荆州与西安、南京等8个城市联合以“中国明清城墙”项目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被列入预备名录。建议将荆州古城保护与功能疏散纳入省级重点项目,列入财政预算,积极争取纳入国家重点项目库,尽快实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