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凝聚发展共识奋力追梦圆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21

  凝聚发展共识奋力追梦圆梦

  ——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大寒时节暖意浓,万象更新迎瑞春。承载着全市人民的热切期待,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将肩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谋荆州发展大计,为中国梦荆州篇章增光添彩。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时光在回溯中尤显不凡。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改革开放互促共进,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一年来,市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突出立法引领、扎实做好地方立法和法规实施工作,尊重代表主体地位、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卓有成效的各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谱写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斗之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发展新任务、改革新课题、人民新期盼,需要我们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需要全体荆州市民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汇聚成推动荆州振兴崛起的磅礴力量。

  时间从未改变前行的脚步,奋斗筑就通向未来的路基。我们期待参会代表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尽心尽责履职,围绕人民利益和民生福祉,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在奋力谱写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征程中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