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风”送暖 监利招聘会提供6000个岗位任你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宋从峰 胡雪飞)“底薪3500元外加提成,公司包吃住,统一购买社保,每年有年假还发放年终奖。”1月26日,在监利经济开发区上信城广场,人头攒动,湖北富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兵向近万名求职者伸出橄榄枝。

  在该县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共有玉沙集团、福娃集团、监利粮酒、晋利食品、一半天药业、应辉铝业等75家县内企业前来“招兵买马”,为城乡劳动力和返乡人员送来岗位6000多个,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食品加工、酒店服务等多个领域,招聘会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前来参加。

  求职者刘浩在一家公司的展位前咨询销售经理岗位的要求和薪资情况。刘浩告诉记者,他大学毕业后就到长沙的一家公司做市场和销售,正好放假返乡,想看看家乡有什么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在家乡发展越来越好,薪资待遇也很有竞争力,如果有合适的工作岗位,我也希望留在家乡工作,方便照顾父母和小孩,还能换个环境谋求新发展。”刘浩透露,他已经有了心仪的企业。

  湖北晋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自超在企业的展位前回答求职者的咨询,“我们公司这次带来了百余个工作岗位,其中销售、采购、技术类有40多个岗位,还有200多个一线生产岗位。目前已经有300多人前来咨询,收到了65份简历。”王自超说,他们希望通过招聘会可以吸引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和返乡的大学生到企业就业。玉沙集团董事长唐想林也告诉记者,他们告诉今年扩大生产后,希望招聘300人左右的一线缝纫工和操作工。

  记者在现场发现,此次招聘会不仅提供了跟单员、仓管员、文员、操作工等岗位,同时还推出了技术工程师、行政副总裁、电商总监等职位,受到不少求职者青睐。“今年企业开出的薪资水平、提供的职位级别都好于去年,吸引的返乡人才技术含量也有所提升,这说明我县产业升级在提速。”监利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海涛说。

  “监利有在外务工人员近50万,年关将至,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就是希望吸引更多返乡人员回家就业,从而助推该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初步统计,今天共有2000多人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阳书成表示。后期,该县人社部门还将联合招聘企业在辖区23个乡镇管理区、车站、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摆摊设点、并在报纸、电视、微信等媒体上发布招聘信息,方便返乡人员求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