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化措施科学应对 市安办组织召开全市视频会商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2月10日)上午,市安办组织召开全市视频会商会,传达省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恶劣天气下春节返程情况进行部署。副市长向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科学防范应对,坚决防止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事件、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频发势头。针对春节后期返程高峰,交通、交管部门要加强道路交通管控,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车辆科学选择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减轻路面交通压力。

  会议强调,近期恶劣天气频发,加上返程高峰到来,不少乘客滞留,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发布预警信息,交通、安监、交警部门要全员上岗,加强对火车站,引江济汉桥及相关桥梁渡口,城区重要路段值班值守,开展不间断巡查、除冰。同时,实施公交车辆、客运车辆优先放行,行驶应急通道通行,加强警示提醒,全面落实道路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道路交通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