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开门红 荆州开发区各大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斌 李倩倩)一年之计在于春。欢乐、祥和的春节长假已经结束,我市工业企业开工情况怎样,有没有做好2019年再创佳绩的准备呢?

  正月初七为人节,也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虽然浓浓的年味还没散去,大家也还沉寂在阖家欢乐的氛围中,但是国家级荆州开发区的部分企业已经恢复生产,一片繁忙热闹的景象。新年新愿景,奋斗中喜迎开门红。

  新年伊始,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特地为开工举办了抽奖活动。大到手机、小到卷纸,不管奖品价值多少,对员工们来说都是一份新春贺礼,一份开门红。提高团队凝聚力的同时,寓意着企业蒸蒸日上。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海燕介绍,善待员工、优待员工,是企业能够在正月初七开足马力生产的根本,不过,由于白色家电市场竞争激烈,湖北美的电冰箱将在2019年稳中保增长、稳中求增长。

  在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这里已经提前一天,于正月初六开工。生产线上,工人们一丝不苟在忙碌着,似乎刚过去的春节长假与已无关,进入了收心、凝神、聚气的工作状态。

  展望2019年的业绩,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肖湘平信心十足。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国际间合作加强,巨鲸传动已经从单一的内销企业成长为出口企业。年产三分之一的机械产品,远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传统制造业新春开门红,红得发紫、红得热烈,作为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同样要勇立潮头。这家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进出口贸易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精密光学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尽管开工到岗率达到85%以上,但在业绩冲红的背景下,用工缺口仍然不小,现在急需大批普工和质检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