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开门红】沙市区:追梦2019 百年商埠工业先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斌 李倩倩)作为百年商埠,沙市区不仅有雄厚的商业基础,工业基础同样不弱。新年新气象,一起来看看沙市区各企业开工情况,是否为工业强区做好了充足准备。

  春江水暖鸭先知,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公司在“鸭”上面做足了大文章。这家公司除了农副产品深加工,还是荆州中心城区活禽定点屠宰企业。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三,生产线和门店一直处于开工状态。

  小胡鸭作为荆州本地的知名品牌,于3年前开始布局高铁。利用车站、动车,将一袋袋熟食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春节长假还没结束,公司全员上岗投入生产;正月初七,电商部门开始发货。

  预测高速增长的信心,倚靠的是8年前的走出去战略。2019年,正是小胡鸭深耕武汉市场开花结果之年。辅以荆州、荆门等市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战术,相信能在今年再创佳绩。

  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的台资企业。自正月初七开工以来,车间内灯光闪烁、机器轰鸣。从车床启动的那一刻起,工人们投入到了紧张、高效的生产之中。

  实际上,由于新厂还处于安装调试阶段,荆福公司的产能还没有能完全释放出来。之前,该公司产品主要出口美洲、欧洲、中东等地区。今年扩产以后,适时调整了经营方向。巩固境外市场的同时,全力扩展国内市场。

  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年上一个新台阶。据了解,沙市区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7家。截至今天,已开工73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