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身主战场·争当主力军:春到金松滋 开业开门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也是为全年发展夯实基础的季节。新春伊始,松滋市多措并举,确保工业企业如期开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走进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现代化的航吊来回穿梭,粮食在发酵中散发阵阵香味。在包装车间,机器不停运转,流水线上,工人们包装有序,新春忙生产保供应的气氛浓厚。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告诉记者,从正月初三开始,销售和财务就有人值班,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补货调剂,正月初六动力车间就提早生炉,做酿造的准备,正月初七4个酿造车间,111个班组,4000多名员工,全部投入到开工复产中。去年,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收入45.5亿元,入库税金超过10亿元,今年计划实现销售50亿元。

  作为化工企业的嘉施利(荆州)化肥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黄亦告诉记者,现场生产也是如火如荼。今年1月份硫酸、磷酸、磷铵装置进行了年度大修,所有的装置都可满负荷生产,产量比之前增长了10%。去年八月份开始建设,今年1月28号开始生产的水溶肥项目也将在本月达产达标,按照复合肥销售来看,春节以后就是春耕,市场需求旺盛,各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

  据了解,松滋市有12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春节期间坚持生产的有8家。为确保企业春节后如期开工复产,松滋市切实做好春风行动,着力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根据企业资金需求,适时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进一步强化企业奖补资金的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工业企业如期开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