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党员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占比超55% 比学赶超掀浪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朱晗马志清) “今天学习了吗,多少分了?”“宣传思想工作要树立什么样的工作导向?”“以人民为中心,这题我在“学习强国”上测试过”。自今年元月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像这样的对话成了江陵县各机关单位党员见面的问候语。看新闻、学思想、答试题、晒积分、指导工作,全县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2月15号,江陵县文体新广局副局长黄中元正准备下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车上等人的间隙,他也不忘拿出手机,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

  黄中元介绍,相较传统的开会、学文件等单一式学习,现在的“学习强国”平台更加系统,更有利于知识的吸收。

  赵承斌是江陵县卫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每天要撰写大量的材料稿件,每次遇到瓶颈,他都会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中找寻灵感。总积分已1100多分的他,在江陵县卫计系统内牢牢占据头名位置,现在,他总是自信满满,不仅自己学,还带着办公室的其他同事加入到学习行列。

  田琼在团县委工作快两年了,平时工作忙,沉下心来参与学习的时间很少,自从下载了“学习强国”学习软件,她每天都会抽空刷刷新闻,了解热点资讯。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形成了覆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技、历史等多领域多方面的知识架构。自今年元月份以来,江陵县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于该学习平台信息量大,内容丰富,深受江陵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喜爱。

  江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涛表示,建立了指导督查专班,专班对各单位的注册使用情况进行及时指导,并对行动迟缓单位进行督办,建立了通报机制,通过上述措施,我县目前注册党员人数占应注册人数的55%以上,效果比较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