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身主战场 争当主力军:监利县冲刺“工业倍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紧紧围绕“工业倍增”发展目标,监利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强化工业生产调度,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受2018年企业销售与利税两项指标双双改写历史的激励,湖北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于正月初七就开工了。生产、质量、后勤等部门人员全部到岗,肠外营养支持剂和抗肿瘤冻干制剂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产销形势两旺。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生产抗肿瘤制剂药企,一半天制药为实现今年的目标,制定了多项措施、强化了生产保障、落实了生产计划。

  同样是高新技术企业的中泰电子湖北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00人,是台湾松上集团重要的生产基地,是生产高频变压器及电感的专业工厂。自正月初七复产以来,到岗率达到85%以上,6条生产线全部投入生产。

  在监利县实施企业技改工程的引导下,中泰电子正在投入自动化生产线进行生产,来减少人工成本,提高生产绩效。

  据了解,监利县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4家。通过摸底,所有企业将于正月十五前全部开工复产,为此,监利县委县政府积极协调,从生产要素和融资、用工等方面给企业提供有力保障,

  坚定不移地抓发展、持之以恒地壮工业。监利县正在瞄准家居建材、玻铝、农产品加工、纺织服装、电子电器、生物医药等六大产业。以最优服务打磨工业发展的“监利磁场”,冲刺“工业倍增”奋斗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