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更靓!公安县打击长江流域非法采砂取明显实效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2-26

  绿色发展是时代的旋律

  长江大保护是历史责任

  扎实推进“长江保卫战”向纵深发展,为长江流域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公安县公安局主动出击,严厉打击长江流域黑恶势力非法采砂违法犯罪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2018年11月24日

  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在长江埠河段有人非法采集河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行动中队联合埠河派出所及水利局水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前往查证。

  民警在荆松一级公路与北闸路交汇处,现场查获8两非法采运河沙的自卸车,并现场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经询问,8名嫌疑人先后共非法采砂并运输60多车、近千吨河砂。

  具体的保护措施

  长江靓丽风景

  2018年

  县公安局联合相关单位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41次,出动警力297人次;

  流整治“三无”船只80艘,查封非法码头22个,查扣砂石3000立方米;

  收缴、清理、销毁有害渔具787个;

  共办理污染环境案2起、非法采矿案2起,刑拘14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